恒ʚ♡ɞ

康平路一家人

【博君一肖】合作关系禁止暧昧(2)



小甜饼预警

伪现实向

娱乐圈向

不喜欢的左划划走谢谢



——————————————





飞机上


肖战在自己的幻想中进入梦乡,嘴角的弧度表现出梦境的主人睡得有多香甜


一觉醒来已是飞机降落的时候,望着自己日思夜想的重庆,一时间竟有些恍惚,自己有多久没有回来了,又有多久没有好好配过爸妈了。肖战整理了一下衣服,迈开长腿准备下机。由于疫情原因,肖战的爸爸妈妈并没有来接机,肖战就路边随便拦了一辆出租车;上车后,肖战简单交代了一下自己家地址便拿出手机开始给王一博发消息


“战哥!看,我今天学会了做拍黄瓜哦~”王一博发了一张卖相极差的一张拍黄瓜的照片

“噗,老王你还真是好兴致啊哈哈哈哈”肖战知道王一博不会做饭,但看到照片他实在是没办法去夸王一博

“战哥,你是不是瞧不起我🙂”王一博发出来一条充满了暗杀气息的短信

“啊……没有没有啊,老王做的……还是很棒的嘛,毕竟是第一次做对吧🤗”肖战见王一博这充满了恶意的消息立马开始哄孩子

另一边

王一博见肖战夸奖了自己,不禁摆出“不愧是我”的经典表情。心想:“呵,我王椰波肯定把战哥迷的不要不要的,不愧是我😏”想完,美滋滋的发:“战哥,想我怎么温婉居家的男孩子可不多了,你是不是很想拥有我啊~”说完便露出一副“势在必得”的表情


“王一博你正常一点,我害怕”


收到信息的王一博瞬间激起了胜负欲,小狮子上线,噼里啪啦的打了一堆“你难道不想拥有我吗!你难道不觉得我温婉居家吗!你难道不觉得我很棒吗!”将夺命三问发了出去


“王一博,我不是白痴🙂”肖战看见这三个夺命三连问就头疼,发了一个死亡微笑作为威胁王一博闭嘴。王一博只好悻悻的闭了嘴。


肖战见王一博突然安静了下来,想必是自己扫了他的兴,便开始打一堆彩虹屁准备发出去哄一哄王一博。


还没发出去,肖战的手机便响了起来,是肖战的经纪人。

“喂,微姐有事吗?”

“小赞啊,我看你最近和王一博有点亲密啊”

“啊,没有吧微姐,也就平日里没事聊聊天”

“小赞,你要记住了,你和王一博只是合作关系,以后我们会给你们解绑的”

“嗯,我知道了微姐”


挂断了电话,肖战疲惫的瘫在出租车的座椅上,王一博又给他发了几条微信,肖战也只是草率的回了一句:“我到家了,先不聊了”给敷衍了过去


到了家门口,肖战整理了一下思绪,敲开了自己熟悉又陌生的家门。“小赞回来啦,快坐下呀,哎呀回来带什么东西呀,快去沙发那坐着吧”一进门,肖战母亲的碎碎念随之钻入了肖战的耳朵,肖战愣了愣,随即笑了起来,既然回家了就应该高高兴兴的,那些烦心事就抛之脑后吧!


肖战是将这件事抛之脑后了,但王一博就不是了,在吃饭时反复琢磨自己是不是哪里惹到肖战了,怎么突然肖战就对他冷漠了???王一博奶奶见王一博吃的心不在焉,便开口说:“一博啊,工作上的事呢咱们就放到年后再说,现在咱们就好好吃饭”王一博听后,知道奶奶这是不高兴了,便收回了思绪,专心吃饭。


晚上,王一博守着手机,可是已经等了一个小时了,肖战竟然还没有跟他说晚安!!!王一博现在慌的不得了,他响了想,打开了百度,搜索《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男朋友为什么会生气》,《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哄》到最后,也没查出个所以然。

王一博懊恼的在床上滚来滚去,嘴里不断嘟囔这“肖战啊,肖战”期间手机一有动静便立马跳起来看是不是肖战的消息,可是等到最后也没有等到。王一博在睡梦中还在嘟囔着肖战的名字


这边的肖战就没有王一博想的怎么简单了,他翻看着微姐给他发的短信,她时时刻刻的提醒着自己,这只是合作,王一博也只是在演戏。肖战回想着这些天和自己聊天撒娇的那个王一博是演出来的心里就堵得慌,他想了想,觉得以后还是和王一博保持点距离,不要陷太深,想完便熄了灯躺下


今天的肖战,没有给王一博发晚安


今天的王一博,也没有给肖战发想你了





呼哧呼哧,各位我来惹( ˃̶̤́ ꒳ ˂̶̤̀ )

抱歉这几天没有更新鸭π_π

这几天上课真的特别忙哇呜呜呜(´;︵;`)

下一次更新可能也要晚一点了哇

希望各位原谅我啊(๑•́ωก̀๑)


——————————————————


最后,警告一下大家哇~

马上要开始虐啦,各位准备好了嘛(∂ω∂)

当然虐不会虐的太久

好啦~希望各位看的开心哇✧*。٩(ˊωˋ*)و✧*。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