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ʚ♡ɞ

康平路一家人

【博君一肖】合作关系禁止暧昧(1)




小甜饼预警

娱乐圈向

现实向


——————————————————



王一博很郁闷,没错,非常郁闷



今天是大年三十,战哥今天要录晚会没法早回家,一博不爱看春晚,但为了战哥还是看到了最后。肖战上场了,他里面穿着一件毛衫,外面一件乳白色的大衣,显得本就很好的身材更为挺拔好看。王一博看到后心里暗喜:“今天我的战哥真好看~”可是看着看着,肖战和娜姐就抱到一块了;看着看着,肖战和娜姐就借位吻了。



王一博的脸越来越黑



旁边的刘海宽发现了王一博的不对,过来安慰王一博:“哎呀一博,这只是演戏嘛,你不是都看过他们的彩排了吗?娜姐都有孩子了,你还吃她的醋干嘛呀”



王一博珉着嘴黑着脸,迟迟没有说话。刘海宽叹了口气说:“唉,放宽点,战战弟弟是演员,难免会有亲密戏的,你又不是不了解”说罢便去找朱赞锦甜蜜去了。宋继扬玩完游戏正准备一起来看春晚,他刚踏入客厅便感到了一阵凉意,再看看王一博周围的气压低的要命,他连忙转身逃离了这个冰窟。



王一博看完春晚后心情不爽,起身去洗了个澡才算是解了一些气



手机响了起来,是肖战打来的视频通话,王一博从床上蹦了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接了视频



“嗨,狗崽崽,你咋干嘛呀”



“哦……我…我准备睡觉了”王一博看到了肖战身上的那件乳白色大衣,是刚刚表演穿的,王一博脑子里瞬间蹦出来了娜姐和肖战拥抱的画面,脸瞬间黑了几度



“emmm,狗崽崽,你……是不是不高兴啊?”肖战总是能轻而易举的看透王一博的想法



“没有,我只是困了”王一博变扭的别过脸去不再理会肖战了。肖战见王一博这个样子“噗”的笑出了声:“好啦狗崽崽~我知道你不开心啦,我们刚刚只是演戏而已嘛”王一博依旧不理他,冷着脸说:“演戏也不行!!”



“那……我回去让你抱个够行了吧~”



王一博听后,心情变得好了起来,软下声音说:“真的?”肖战笑吟吟的说:“当然啦,不过一博,你怎么不去吹干头发呀?”王一博头发半湿半干,额头前有几捋头发遮住王一博的眉毛,将王一博的五官衬托的更为完美



“我不是不吹干头发,这是湿发~是一个造型~”王一博的语调变得俏皮起来”



“一博,我想你了……”肖战小声地哼出了一句



“什么?战哥你刚刚说啥,我没听清”



“啊?啊……没有没有,没有说什么”肖战尴尬的摆了摆手



“啊…这样啊……”



“我我我,我要去赶行程了,我先挂了”肖战的脸红透了,尴尬的回答道



“好,战哥晚安,还有……我也想你”王一博朝肖战笑了笑,说罢便挂了电话。



王一博在被窝里翻来覆去,红透的耳朵迟迟缓不过来;而另一边的肖战也没有好过多少,在候机厅反复琢磨着王一博刚刚的那句话,王一博他……应该也是有一点点喜欢我的吧( ˃̶̤́ ꒳ ˂̶̤̀ )



啊啊啊


骚瑞今天更新的有点慢啊啊啊,学生党也没办法鸭π_π


我的文章主要是围绕这ggdd现实中的行程走的,所以难免会有些乱,大家要是愿意也可以当做一篇博肖小甜饼短文来看将~



今天的有点短小对不起!!!!



还有我是用手机码的文,所以字体可能会有点小,望各位能够谅解鸭ヾ(❀╹◡╹)ノ゙❀~







————————————————————



嘻嘻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哇(。・ω・。)ノ♡

评论(10)

热度(16)